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新闻 > 工作动态

全市信用监管及市场主体发展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5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强化服务年”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全系统信用监管及市场主体发展服务重点工作,4月12日,忻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信用监管及市场主体发展服务工作部署暨交流培训会,副处级干部闫永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市信用监管、市场主体发展服务及外资企业登记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并做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全系统信用监管条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市局“强化服务年”主题,聚焦重点任务,创新监管机制,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以高质量的信用监管和市场主体发展服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忻府、五寨、保德、宁武四个县局结合各自工作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科(股)室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