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专栏

忻州市“2023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正式启动

  时间:2023-05-23        大    中    小      来源:化妆品科

    

 

  522日,忻州市2023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忻州市体育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安全用妆,共享共治”,旨在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监管相关法规宣贯落实,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鸿宾宣布宣传周正式启动区两级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化妆品经营企业、医院专家和新闻媒体等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以发放资料现场咨询、医院义诊等方式进行了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为期一周的全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全国同步启动上下将以宣传贯彻《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制度和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等为重点,线上线下结合,组织开展5.25爱肤日”、化妆品安全科普大讲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化妆品安全保障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安全用妆、依法维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