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专栏

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05-23        大    中    小     

 

    

  进一步化妆品监管监测相关法规宣贯,持续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523日,在“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之际忻州市市场监管局与忻府区局共同围绕安全用妆,共享共治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进企业活动 

  区两级化妆品监管、监测人员深入君华新天地购物中心和东大购物中心等地现场发放化妆品科普宣传资料,并组织相关负责人及化妆品经营企业30余人参加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及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的宣讲,就化妆品的法律法规,进货查验及真伪识别等进行科普,同时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和监测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化妆品科普大讲堂入企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化妆品经营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下一步,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化妆品安全宣传,切实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营造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