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忻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1-06-17        大    中    小      来源:综合科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社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6月16日上午,市局在忻州古城北城门楼南广场参加了由市安委办主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现场通过版面宣传、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释相关法律知识和日常生活常识等形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解答广大群众关于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有关问题;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产品质量、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全市广大群众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展现了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